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为全面总结我校“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潍坊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现对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和分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总结评估,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规划评估

1. 统计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各有关部门根据分工(见附件1),全面评估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填写指标实施情况表,数据统计时间段为201611日至20201231日。

2. 问题分析及下一步举措。各有关部门对规划实施中的短板与薄弱环节,特别是附件1中未达标的指标,逐项对照核查,说明未完成的原因,并提出建议或下一步举措(参考模板见附件2)。

二、分规划评估

分规划总结评估由牵头单位组织,各责任单位参与完成,形成分规划专题总结报告(参考模板见附件3),同时填写《分规划可检测指标和重点项目执行进度表》(见附件4)。

三、相关要求

20201218日前,将4项材料:①《总体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表》(附件1)②短板分析及举措(附件2)③分规划专题总结报告(附件3)④《分规划可检测指标和重点项目执行进度表》(附件4),发展规划处(办公楼770房间),电子版发至fzgh@wfmc.edu.cn

联系人:胡京蛟,联系电话:8462599

 

附件:(发至相关部门)


 

发展规划处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