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潍坊市教育局市召开驻潍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2月11日下午,驻潍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在潍坊学院召开,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17所驻潍高校分管领导、市教育局高教职教科和市产教融合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驻潍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机制建设、驻潍高校改革发展情况调研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商讨。与会各高校就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市政府成立潍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专班、驻潍高校与企业对话工作专班,市教育局牵头建立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联席会议制度等举措,将对驻潍高校自身内涵提升,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服务潍坊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并表示将积极参加后续活动。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发挥两个专班办公室作用,会同有关部门大力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助力高水平院校发挥支撑引领作用,完善高校与企业对话机制,建好用好对话平台,精准做好对高校的联系服务,助推各高校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