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考察调研附属幼儿园和潍州麓台学校

3月1日,校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一行到附属幼儿园和潍州麓台学校走访调研。潍城区委书记刘金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

在附属幼儿园,校领导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设备设施和基本建设等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办学理念、校园特色、办学质量、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并与部分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在潍州麓台学校,校领导现场察看了学校设施,观摩了学生课间活动。

李明首先对潍城区委区政府为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提供的便利条件表示感谢,对幼儿园和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办出令师生满意、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李明表示,潍坊医学院作为驻地高校将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好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精准对接潍坊发展需求,优化学科建设和教育供给,推动省市共建、校地融合发展实现更大突破,为潍坊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工会、团委负责人,潍城区委办公室、教体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