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0日,学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应用型大学建设工程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加快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校党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管英俊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孙宏伟主持会议。

  

李明在会议上指出,省属本科高校预算拨款制度改革是山东省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落实省市共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应用型大学绩效评价的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要紧扣项目建设目标,狠抓项目建设绩效,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二要效果导向,以绩效评价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任务落地。应用型大学建设工程项目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实现路径,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资金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强化项目库建设,推进应用型大学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强化管理,确保应用型大学建设工程项目资金合规有效。要完善学校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内控机制,强化项目协同,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合理有效。要加强绩效管理和资金使用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纠正,确保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管英俊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贯彻教育厅文件精神,认真总结项目开展以来的建设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创新举措及成效等,梳理目标完成情况,围绕存在问题制定整改举措,将目标任务清单化,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会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和财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对应用型大学建设工程、“双一流”建设工程、公费医学生培养计划等2021年度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