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谋划专项调研工作的通知

有关部门、学院: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谋划的通知》(鲁教组办函〔2022〕23号)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焦重点做好战略谋划工作,省教育厅现面向全省高校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内容涉及7个方面,涵盖18个问题。对照省教育厅提供的调研提纲,我处对调研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详见附件1。

请各单位按照任务分工,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对照当前重点工作,深入研究分析,重点分析思考认识、问题短板、痛点堵点、破解思路,提出需求和建议,内容简明扼要,杜绝穿靴戴帽18个问题的牵头部门主动对接责任部门,针对每个问题分别汇总形成300字左右的调研内容,7个方面的牵头部门对各方面的调研内容总结梳理后,于2022年12月14日(下周三)前发至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王天晓,联系电话:8462597,电子邮箱:fzgh@wfmc.edu.cn。

  

附件1.调研提纲与撰写任务分工

        2.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谋划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2年12月8日